close

怎覺得好幾篇的開頭文都在說天氣的問題呢!?

果真沒錯,拿天氣開頭不管聊天還是寫文都是好話題

一點兒都不用怕尷尬

就是我要說的是,一整個禮拜都冷冷然後到周末夜整個大轉變

房間就是經不起這樣的摧殘冷汗直流啊我的天

誇張的是還集結成小水漥

我原先的室內脫止滑效果根本趨近於零

幸好有購入一雙新貨

只能說真夠止滑,推!!!

都不怕在冷汗直流的房間內摔個狗吃屎 !!!

 

Yaaaaaa,就是他 !!!! 愛慘的丈青色調

購於宜得利家居,NT:99

 

-----------          以上好像大離題這樣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

 

就在20120315趁著放假日,然後搭火車到大甲

 

這真的是我第三次坐火車,第三次。

我前兩次的火車票也都還留存

我覺得太有意義了啊!!!!!!

沙鹿到大甲15-20mins 

 

這是午餐,我點大腸蚵仔麵線

大腸麵線 / 蚵仔麵線 / 大腸蚵仔麵線  價錢都一樣,就覺得點的綜合好像划算些

 

 

 

在廟邊的大甲媽蚵仔麵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就大甲地標吧,裕珍馨 !!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廟庭前方右側可以通往地下室欣賞黃金媽祖

是把所有虔誠信徒答謝媽祖的金牌鎔鑄成一尊媽祖回饋信眾。

下方不能拍照哦!!!!!!

 

 

小林煎餅釣鐘燒 / 12入120NT據說有漲價

 

 

回程,矇DaiJia

 

 

 

想不到距離第一次到大甲是快兩年前

然後第三次到大甲是第二次的兩天後

 

 

20120317在大甲有品茗大會暨農特產品展

 

 

然後又有國際糕餅節

 

 

 

午餐|肉燥飯 

 

 

湯包。

 

趁熱吃有湯汁 7入/45NT

 


一路發人排滿滿

果真有價值 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綠豆沙牛奶 NT35(L)

好好喝好好喝好好喝  

 

綠豆沙和牛奶的超完美搭配 !!!!!!!!!!!!!

 

就拿第二次的照片做結束

每次結尾都好突然 啦啦啦啦

 

資訊:

大甲媽祖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 即將在3/23正式開鑼


 

舉手發問!!!!!! 

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為什麼我的橫幅照片放到文章後就會縮小

 然後移到照片照又會放大 

我不喜荒這種特教。 

我要一開始就是跟直式照片一樣 

不會移到照片放會有縮放的效果。

 

拜偷,感穴。



Summary:

好愛坐火車,雖然有人說常做就會膩

丈青色室內脫真的是好物,就愛在它的止滑和顏色

好愛綠豆沙牛奶哦哦哦

這Summary怎都是愛

-Aomeng.


arrow
arrow

    A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