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從市區回宿舍的時候

原先是下著毛毛雨漸漸轉大

不知道為什麼,下著雨我就會很開心,雖然有很多的不便參雜。

我覺得雨天的夜晚好適合寫些記事什麼的。

 

 

這是今天下午台中海線的情況

IMG_4825

都是烏雲密佈,夾雜很多灰色情緒在裡面,看不清。   

 

page

Ya,安全帽有了海綿寶的陪伴,有了個派大就可以完美滿分。

 

 

在20120304到惠文花市買的瑪格麗特

第一次到花市

雖然店家賣的花草都差不多,但是假日休閒時候到花市逛真的很不錯

也真的很多人愛園藝愛地球

 

瑪格莉特陪我的Day 1.

 

 

這是跟我相處後的六天,

雖然她曾經在第四天的時候因為我的疏忽讓她墜樓

超緊張的阿,誰知道忽然來陣強風,原本把它就是放在照片中的位置

窗外的冷氣機上讓她放風接受陽光

誰知討人M的風把脆弱的她硬生生從二樓半空中甩到屋頂上

立刻把早餐放手邊展開拯救瑪格大作戰。

然後今天又發現在他的枝葉中竟有一隻毛蟲包在其中

命運有些多舛。

 現在的他應該還有些驚魂未定,所以需要更用心保護這樣。

 還有很多花苞待開 :)

 

 

 中午吃飽飯後趁沒雨時候拿相機到公園拍些什麼

IMG_4792  

這蝴蝶很強大阿 !!!!  當時風有夠的大,她竟然屹立不搖 !!!  欽佩

翠綠的春天顏色到來

 

 

 

卻有些還是枯木殘枝。

 

 

 

 

 一年之計在於春

想要在翠綠的春天色彩中尋找幸運嗎?

找到四葉草,就可跟幸運相見。

 

醋醬草。

 

老實說,從買瑪格的第一天就覺得她跟某種野雜草也太姊妹花了吧

就是傳說中的恰渣某

就是會在路邊有黑色赤刺巴著衣服不肯放手的那種 

pag1e

有發現瑪格在哪嗎??

 

 

大樹邊下都會有很多這種不知名的小花開著不同顏色的花,其實也挺美的阿

IMG_4813

 

IMG_4814   

 

 綠色嫩芽 vS 殘木枯枝

IMG_4824  

  

 

 

這是喇叭花嗎?

長得很喇叭.

IMG_4822  

 

 

最滿意這張

也就是blog's banner的照片

感覺很像壁紙

如果天空在白淨一點

 

就以最愛當作句點。

 

 

資訊:

惠文花市 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47號惠文路,向上路口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舉手發問!!!!!!

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為什麼我的橫幅照片放到文章後就會縮小

然後移到照片照又會放大

我不喜荒這種特教。

我要一開始就是跟直式照片一樣

不會移到照片放會有縮放的效果。

拜偷


 -Aomeng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瑪格麗特 Aomeng 海綿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